【盾冬】The Hollow Crown/空王冠 Chapter 9(AU双王子/连载/HE)

#AU 被囚落魄皇子盾✖野心逆臣王子冬 

#副cp  旧朝将军之子Thor✖冬副官家臣Loki

#同名BBC历史剧 

#历史不好所以背景全靠编

#预警:半黑化冬,扮猪吃老虎黑盾

ooc ooc 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完全不合原著,慎入

 

# 前文链接 

0 序章         chapter 1    chapter 2   chapter 3 

 chapter 4   chapter 5    chapter 6    chapter 7

chapter 8

 

#本章预警:无预警,历史背景半虚构,剧情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即使如此还被秒屏,我也不知道哪里敏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妥协,我放图链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The Hollow Crown/空王冠

 

 

Chapter 9


 

Steed threatens steed in high and boastful neighs,

战马自负地高声嘶鸣,彼此挑衅

piercing the night’s dull ear.

刺穿了黑夜的聋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hakespeare 《亨利四世》

 

 

 

1

 

当世界从黑夜里苏醒,天空的浓墨被地平线的微光冲淡,显露出宁静的灰蓝,天边被染出一道淡淡的橘红色光晕。

 

年轻的国王望着东边出神。橘黄的晨曦为他身上锃亮的铠甲覆上金光,长棕发束起在脑后,棱角分明的脸部轮廓都在初升的阳光中显得柔和。他骑上高大的战马,身形矫健,眼神凌厉,朝阳为他镀上金边,恍如远古的神祇。

 


全文图链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碎碎念注释(可忽略) 

注解①南安普顿(Southampton):位于英格兰南部海岸。这里是英格兰南部的大门,最大的港口城市,一直是重要的交通枢纽。在长达几个世纪的岁月中一直是英格兰南部重要又繁忙的港口,是连接英国与世界的大门,乘火车约1个小时就可到达伦敦,渡轮从这里出发可抵达法国和欧洲其它国家。南安普顿是泰坦尼克号的起航点

注解②哈弗勒尔(Harfleur):在中世纪与近代早期,这个闭塞角落曾是北欧最重要的港口之一。由于地处塞纳河口潮汐频繁的入海口北岸,中世纪的哈弗勒尔,实际上是扼守着法国最重要的内陆河流。作为一个倚靠河流的滨海城市,哈弗勒尔具有天然的防御优势。也基于其重要性,这座城市得到了当时各种可能手段的军事技术的保卫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文链接:chapter 10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记

背景全靠编我也很绝望,时间线实在是太难调整了

本文历史故事全是瞎编的,要考历史的千万别记错误答案

卡壳三晚肝出的剧情章,真的非常不擅长写战场和阴谋论了,自己写得都快睡着了(我想写pwp了哭

有小可爱说看我这样子是长篇?不,其实最多四五章就要完结了

 

 

我这么勤劳真的不给我小红心吗!

评论的甜心们,一人亲一口抱一下,我爱你们每个人

 


评论(38)

热度(3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