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问箱的一些回答

Pandora的魔盒被我打开啦!看到了几个小天使的问题,先回答一波

问题都标好号了,因为话太多所以在下面用文字依次回复啦!第一次答提问箱,我回答问题有些严肃,望见谅啦



  1. 唔其实日更万字完全靠状态的!状态好的时候,日更万字最多就是人有点发飘,写空王冠后期卡文的时候,三四天憋四五千字也是有的。所以能日更万字是很畅快幸福的感觉,更得慢不是三次有事就是痛苦地难产……后面那句我没怎么看懂不好意思!谢谢你的喜欢啦,我以后会继续勤奋的!(误)


  2. 哈哈哈谢谢你的表白呀!亲亲你


  3. 空王冠的话……我私心也是想出本给自己留作纪念的,毕竟是处女作,花的精力也比较大。不过因为估计也莫有人会要,近期暂时没有出本的打算,但是如果想要的小可爱有一定数量的话会进行下一步考虑哒!



4.&5.我读书其实种类挺单调的,读的东西也不算冷门。经典的文学名著初高中都看完了,近期看得少,但是最喜欢的《巴黎圣母院》《红与黑》《傲慢与偏见》《理查二世》什么的都会偶尔重温。


平时看一些西洋画的背景历史文化、画派分析很多,喜欢中世纪背景的一切!菲莉帕 格里高利的欧洲宫廷小说是红玫瑰了,玫瑰战争系列和都铎王朝系列都很精彩,我逢人必安利。最近沉迷人物传记!


我可能会在近期整理一下自己的书单,欢迎感兴趣的小可爱参考一下!


6. 噫……ID有个很长并且严肃的故事,也有两个意义,只讲其中一个吧,另一个是关于惨痛爱情的就不谈了。当时三次发生了些不太愉快的人际方面的事情,但我拒绝了妥协所以和一群塑料朋友彻底崩了。“固”有本来、原本的意思,这个id就相当于是对自己的一种劝导吧——你的内心本来就是这样的,何必为了迎合别人去改变什么。每次看到都会想起这件事情,也给自己警醒,做你本来的样子,当你想当的人。

对不起放了口鸡汤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还有小可爱想找我聊天或者问什么的话,欢迎来呀!

点击这里打开一个Pandora的小宝盒

2018-09-09  

评论(16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