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关注感谢+点梗+目前个人盾冬合集传送门

#占tag致歉


从入坑写盾冬到现在大概过了一周,作为一个文字功底差+思路跳+ooc+天天写沙雕梗的咸鱼写手,能得到大家的支持真的非常感动!!


一个努力走原作向的执念少女,其实写文还是很煎熬的。毕竟个人是对论坛体等不怎么正规的文种有偏见的.....(不diss别人,只是自己不写)。为了一篇文可能要看一整个下午的cut或者干脆重新看电影来揣摩细节,所以你们总能在凌晨看见我更文。(猝死预定


但是谢谢你们让这个过程变得更加轻松了,有你们的支持真的让我很受鼓舞,我也希望能够更努力磨练自己的水平。在接下来的日子希望能够和你们一起分享,我心里爱着的盾冬夫夫。


现在是常规的点梗环节!!可AU可原作向,写一发完小短篇,沙雕梗悲情梗暖心梗什么都行!!(我不会炖肉.....但如果要我写我也会努力一下的!


希望大家积极点梗别让我冷场呜呜呜


下附入坑以后的四篇盾冬,均为一发完(准备理成一个短篇集的其实!


1. Yesterday once more 昨日重现    (原作向/穿越梗

2.我是真的不喜欢吃李子   (盾冬夫夫日常第一弹/沙雕李子脑洞

3. Winter Nightmare 冬日梦魇 (盾冬夫夫日常第二弹/老公做恶梦怎么办/原作向

4. 捉奸在床 (盾冬夫夫日常第三弹/闺蜜组/锤基/欢脱向

2018-07-02 #盾冬  

评论(8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