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冬】The Hollow Crown/空王冠 Chapter 14(AU双王子/连载/HE)

#AU 被囚落魄皇子盾✖野心逆臣王子冬 

#副cp  旧朝将军之子Thor✖冬副官家臣Loki

#同名BBC历史剧 

#历史不好所以背景全靠编

#预警:半黑化冬,扮猪吃老虎黑盾

ooc ooc 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完全不合原著,慎入

 

# 前文链接 

0 序章         chapter 1    chapter 2   chapter 3 

 chapter 4   chapter 5    chapter 6    chapter 7

chapter 8    chapter 9    chapter 10   chapter 11

chapter 12  chapter 13



#本章预警:NC-17,非自愿,催‘情‘剂 ,一辆假车

虽然是假车但还是被屏!

    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The Hollow Crown/空王冠

 

 

Chapter 14

 

Treason andmurder ever kept together,as two yoke—devils sworn to either’s purpose,

“背叛”和“谋杀”总是扭结在一起,就像套在同一轭上,彼此为同一使命而宣誓的一双魔鬼。

————Shakespeare 《亨利五世》

 

 

1

 

母亲曾经说过,人死之前,脑海中会浮现出这一生中最刻骨的记忆,那是死神在核查你的走马灯。

 

母亲在他五岁那年被毒杀,凶手最后也没有抓到,或许是父亲不能抓也不敢抓。他甚至没来得及握着母亲的手,送她最后一程。他当时被从书房叫出去,看到的只是脸上盖着白布的陌生女人。

 

他没有哭,他甚至感觉不到什么叫做悲伤,他的脑海中只是反反复复充斥着各种各样的母亲——温柔地梳理他的棕发,蹲下身来微笑着拥抱他,睡前弯腰亲吻他的脸颊,还有她棕色的柔软长卷发和漂亮华丽的衣裙上舒缓的馨香。

 

这就是走马灯吗?

 

五岁的Bucky Barnes不知道答案。因为母亲说,有走马灯,人应该就是要死了。可是他还活着。

 

而直到此刻,他才知道母亲说得没错。

 

他当时已经死了,就像现在一样。曾经的Bucky Barnes,生于一场不该有的爱恨,埋葬在了某个天真的黑夜。

 

全文图链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写到后面卡得很厉害,前几天写了一千来字但太差全删了(叹气)所以更得很慢,对不住各位天使!

后面剧情大纲我是大概有的,HE可以保证了,至于虐不虐就......见仁见智吧(逃)

这一部分的心理实在是太难把控了,我心态要崩了呜呜呜呜


来自一个只睡了五个小时的小咸鱼晕乎乎的唠叨,复核修改什么的等我睡一觉再做......

等你们的小红心,如果能评论我的话我会超开心的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文链接 chapter 15

2018-08-03 #盾冬#空王冠AU  

评论(31)

热度(3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