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冬】The Hollow Crown/空王冠 Chapter 3(AU双王子/连载/HE)

#AU 被囚落魄皇子盾✖野心逆臣王子冬 

#副cp  忠于旧朝将军之子Thor✖冬副官家臣Loki

#同名BBC历史剧 

#历史不好所以背景全靠编

#预警:半黑化冬,扮猪吃老虎黑盾

ooc ooc 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完全不合原著,慎入


#本章预警:NC-17

比较无聊的剧情过渡章 

发了两次屏了两次(手动微笑脸),只敢发图链了


# 前文链接 

0 序章     chapter 1    chapter 2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全文图链

快上车!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写肉呜呜呜我不是这样的写手!!我以前只写清水小纯爱的!

这篇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不写点肉剧情都推不下去,边写边在脑袋里开着一万字大车(??

这章是剧情过渡章,可能会很无聊,请别抛弃我

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是我继续的动力,毕竟这个设定以我的水平写真的很吃力了(自己挖的坑跪着也得填完

这里风好大,我好冷,要你们评论我抱抱我亲亲我才能下来写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文链接 chapter 4

评论(30)

热度(3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