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冬】The Hollow Crown/空王冠 0.(AU双王子/连载/HE)

#AU 被囚落魄皇子盾✖野心逆臣之子 王子冬 

#副cp  忠于旧朝将军之子Thor✖冬副官家臣Loki

#同名BBC历史剧

#参考莎翁 理查二世、亨利四世背景,因为历史不好所以背景全靠编


#预警:半黑化冬,扮猪吃老虎黑盾,后期监禁play,ooc完全不合原著,慎入

    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


The Hollow Crown/空王冠

 

Chapter 0.

 

Why doth the crown lie there upon his pillow,being so troublesome a bed fellow?

为何把王冠放在他的枕头上,扰人清梦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——Shakespeare《亨利四世》Act 4 Scene5

 

 

他的目光总是追随着一个太阳,即便那会灼伤他的双眼。

 

耀眼的金发,雪白的肌肤,纯净的蓝眼睛,俊美的容貌。他是金色的幼狮,是未来的君王。

 

那是他的天神。

 

James Barnes, 国王亲弟弟Lancaster公爵的独生子,国王的亲侄子,Prince Rogers的堂弟。

 

他一出生就注定显赫,他是骄傲的独角兽,纯洁天真,只追逐最洁净的灵魂。

 

他和Steve Rogers王子一起长大。Steve是个完美的王子,他善良、有礼、聪明、骄傲又不卑不亢,良好的君主教育使他对每个人一视同仁,从不偏袒。他迷人又常带隐约忧郁的蓝色眼眸,总是会认真地看着你,却从来不会真正装着任何一个人。他体贴,但是他对每个人又都那样疏离,保持着恰到好处的距离感。

 

James Barnes一直以为自己是不一样的,Steve答应了他的请求,在私下里叫他Bucky,他也可以直接叫王子Steve。Steve有时会跟他说一些不符合王子身份的秘密,会有些和正常孩子一样的小抱怨,即便十分收敛。Bucky想通过这一切告诉自己,Steve对自己是不一样的。

 

他爱上了Steve。从幼年开始,他的目光总是追随着那耀眼的金发,这成为了习惯——没什么能阻止植物对阳光的渴求。当追随成为日常,他才发现自己的眼睛里面装不下别人了。

 

他开始想成为Steve不一样的存在,他想占有他的目光。但对于这位完美的未来君王来说,这不可能。Steve温和的外表下是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漠,这样的他才有资格带上那顶金色的王冠。

 

所以Bucky痛苦,一边痛苦一边靠各种各样的细节安慰自己。但一切最后都开始扭曲,妒忌、失望与绝望烧灼着他,他脸上还带着和童年时一样甜的笑容,心里早已变得面目全非。

 

如果没有那顶悬在头上的王冠,你会不会能给我一点你的血液,你真正的热情。

 

因为那王冠是那样虚妄。

 

让我来替你摘下,亲爱的,然后替你毁了它。

 

这样你是不是能够真实地看着我,然后,或许能够,真实地爱上我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抽风写AU,看莎翁看到疯魔。

ooc严重,谨慎食用后续

没写过历史背景文可能会很崩,祝福我吧!

先放个序占坑,各位有兴趣可以考虑给我个小红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文链接  

Chapter 1

2018-07-09 #盾冬#空王冠AU  

评论(21)

热度(51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