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冬/锤基/闺蜜组】捉奸在床 一发完/欢脱向

食用说明
#盾冬夫夫日常第三弹 闺蜜要我帮他捉奸怎么办
#与之前不同的风格 完全是沙雕脑洞
#日常坑队友的锤基夫夫 坚决要与闺蜜绝交的冬吧唧
#沙雕风 ooc 请避雷
#祝食用愉快
#hail stucky


捉奸在床





1

Bucky心不在焉地咬着吸管,不时向沙发对面的黑发男人微微点头,思绪却早不知道飘到哪去了,或许是昨天晚上Steve做的炖牛肉。噢,那味道真的好极了。

好饿,他在心里暗暗抱怨,不知道Steve什么时候才能回来,他手里的空牛奶盒已经被蹂躏得有些发皱。

“……还有上次,你知道Thor他干什么了吗?他被midgard的女人拦下来合影,然后竟然叫我一边去别挡镜头,自己笑得一脸蠢相,还搂着那个女人的腰……你有在听吗?”邪神停下滔滔不绝的演说,绿眼睛不满地看着一脸茫然的Bucky,“你看上去就好像在想晚饭吃什么。”

真危险,为什么他好像能看出来我在想什么。Bucky 故作镇定地放下可怜的牛奶盒,认真地摇了摇头,“没有,我在听。ThorOdinsen一脸蠢相,然后呢?”

Loki无奈地看着他,沉默一会儿,最后只能无可奈何地叹口气,“我知道。你这种被宠坏的人是不会理解我的。”

“Steve他也没有……”Bucky脸有点微红,“而且Thor对你其实……其实挺好的。”

Loki瞟了他一眼,端起桌上的咖啡极有气势地一饮而尽,好像在发泄什么。他仰倒在沙发上,有一次深深地叹了口气,“我怀疑,Thor搞外遇了。”Bucky听见他难得严肃地说。

Bucky对Loki的这个怀疑不以为然,这并非由于他从来不怀疑Steve有外遇,虽然这也是事实。

这Loki并不是第一次来找他,并且每次来找他,都是同样的话题——他哥哥搞外遇了。

Loki第一次出现的时候,是突然出现在stark大厦的休息室中的。当时的Bucky正从冰箱里翻找牛奶,并且如愿以偿地找到了一瓶,准备心满意足地边喝边等Steve任务结束回stark大厦集合。他刚一关上冰箱门,就发现原本的冰箱门背后——现在他的左侧,有一个修长的身影。他几乎是条件反射地一把将对方的双手擒住反扣在背后,压制在冰箱上,准备按警报。

“Calm down!”他听见熟悉的声音,黑发绿眼睛的男人偏过头看着他,“你们midgard人都这么冲动的吗?”

他发誓,看到Loki的那一刻更坚定了他按警报的念头。他听Steve说过这个思维怪诞的邪神都干过什么好事。

“等下!”Loki眨了眨那双狡黠的绿眼睛,“我想你应该也不想让avengers知道,你和那个captain America昨天晚上都干了什么吧?”

Bucky突然觉得脸颊烧了起来,有些不太健康的镜头在脑海中自动重播,但他还是故作镇静地看着Loki,“你说什么?”

Loki暧昧地笑了笑,露出一口整齐的小白牙,“噢,你知道的”,他装作很无辜地撇了撇嘴,“我被我哥囚禁在asgard也挺无聊的,就想看看蝼蚁都在干什么。但就看到了些不怎么适合孩子们的镜头……”他看到Bucky越来越红的脸和与之完全不相称的严肃表情,努力忍住得逞的笑容,“还好我成年了。不过我还保存下来,想让某些傻得可怜的锤子之神学习一下……”

Bucky觉得脸都要烫得爆炸了,一把将他推开,Loki突然失去平衡,趔趄了一下,但他还是很快站稳身子,风度翩翩地看着Bucky,“现在愿意和我商量一下了吗?”他笑得很是得意,仿佛对这样的结果早有预料,让Bucky很想一个铁拳砸在那张漂亮的脸上。

于是接下来,脱离Bucky预期的是,他听着邪神絮叨了两个小时,主旨就是质疑哥哥出轨,中间竟然还有充足的证据和论点来证明他的质疑。最后还是任务结束回来的Steve将他从无止境的瞌睡中解救出来,与此同时还有那个金发大胸无脑的锤神。

“你为什么在这里,Loki?你不应该在asgard吗?”

“噢,需要我在asgard安静地看着你和ex旧情复燃吗?你以为你那点破法术能关住我吗?”

“不是,你在说什么旧情复燃,Loki?”

“那个女人,我看见了!你在跟她牵手!”

“那只是个打招呼的握手而已,Loki。”

“你还亲了她。”

“只是脸颊,Loki,礼貌性的。”

“不,你们还单独吃了饭!”

“她现在的科研项目在和我们合作,我只是在跟她交涉而已,Loki,别多想。”

“你少说谎!你看她的那个眼神……”Loki越说越气愤。然后Bucky看见,他指尖闪过一道银光,那是一把小刀。他还没反应过来,就看见Loki直直地向ThorOdinsen的腹部捅了一刀,然后拔了刀转身就跑。

Steve有点担忧地冲了上去,“你还好吗,Thor?”

那个锤子神半跪在地上,一手按着伤口,另一只手摆了摆示意没事,脸上竟然还笑得春光灿烂。“我去找他。”他说完,抡着那把蠢极了的锤子,打破落地窗飞了出去。

Bucky觉得自己的世界观有点受到冲击,这几分钟内发生的事情他还没能消化。虽然他也没遇到过几个正常人,但这种一言不合就捅亲哥哥一刀的确实是第一次见。

Steve盯着空荡荡的窗框和一地碎玻璃看了一会儿,转过头认真地对他说,

“Bucky,别学他们。”他顿了一下,又严肃地补充道,

“也别跟Loki玩。”






2
所以事实就是,他现在需要瞒着Steve,偷偷跟Loki聊天。

与其说是聊天,不如说是Loki单方面地突然出现在他家或是stark大厦休息室,单方面地抱怨自己家的哥哥有多蠢多迟钝多不关心自己。

他自从上次和Bucky质疑了两个小时自家哥哥是否出轨的问题之后,好像就对这项活动上了瘾。Bucky会礼貌性地点头表示在听,偶尔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,然后被Loki一个白眼怼回来,再接着滔滔不绝。他真的话很多,Bucky想,真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多话要说。

Loki并不是很需要他的回复,或者说好像一个安静的倾听者更让他觉得放心。Bucky经常一个人在家也挺无聊,偶尔听听他讲一讲各种八卦消息其实挺有意思的,毕竟里面有时涉及Loki的傻哥哥和Steve在一起时候的故事。

但是在某个悠闲享受苹果派的下午,Loki第三次突然出现在他背后,评价他的牛奶牌子时,他还是被吓得撒了些牛奶在沙发上。

“你能学会怎么敲门吗?”Bucky一边用纸巾费劲地擦着黑色布艺沙发,一边恶狠狠地瞪了Loki一眼。

“噢,为了我们都方便些,”Loki体贴地笑了笑,完全无视他自以为凶恶的目光,坐在了对面的沙发上,“我敲门还要等着,你还要起来开门。这太麻烦了。”说完,他还很自觉地拿起咖啡壶给自己倒了杯咖啡。

“所以今天你哥哥又干什么了?”Bucky知道Loki接下来的话题开展,他端起他的牛奶,将身子陷在沙发里,准备放空大脑进入睁着眼睛的休眠。

“不,Bucky,”Loki突然坐直身子,非常认真地看着他,“我需要你帮我一个忙。”

Bucky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

这就是捉奸计划的开始。现在,BuckyBarnes和Loki一身正装,坐在奢华饭店的二楼窗边茶座,表演着老友间轻松自在的谈话,眼神却总是往一楼大厅金色长发的肌肉男身上飘。拜托,这又不是他想看的。Loki用他的不雅视频和一箱牛奶进行威逼利诱,他不得不屈服了。


他被Loki用魔法强迫着换了身奢侈的西服套装,戴了幅金边眼镜,棕色的长发在脑后随意地扎起。Loki很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,“现在就算是你的Steve也不会认出你的,”他顺便嘲笑了一下Bucky平时的造型,“你该反思一下自己为什么不如captain America有人气了。”

两个容貌秀丽的长发美男同时出现在一张茶桌上,引起了咖啡店极大的骚动。但是两人可能并没能察觉到,因为此时Loki正咬牙切齿地看着下面的金发肌肉男锤神笑得像只大狗一样,和一个刚走进酒店大厅的女人打招呼。而此时Bucky正紧张地看着Loki的手,祈祷他别在这里掏出小刀。

“又是那个女人……”Loki拉开椅子准备离席,咬牙切齿地死盯着下面的男人,表情让Bucky即便看到他生吞了他哥哥也不会惊讶,“Thor从来都没有点长进。”
“你冷静一下,”Bucky也站起来,随时准备拦住Loki,“你今天的任务是抓奸在床,证据确凿,你还记得吗?”他努力组织语言,希望能够让Loki别在公众场合做出什么捅肾之类的事情引发恐慌。

Loki看上去平静了一点,Bucky松了口气,却听见背后响起一个熟悉的声音。

“抓奸在床?”他金发的队长正微笑着地看着他,声音温柔得都要滴出水,“你要去抓谁的奸,Bucky?”

Bucky Barnes的背后冒了一层冷汗。

交友需谨慎。



3
当Loki和Bucky,以及尾随其后的Steve出现在所谓的捉奸现场时,他们看到的是一个女人坐在沙发上,极其气愤好像在训斥Thor,而对方竟然在对面的沙发上乖巧地点着头,并且在一个小本子上奋笔疾书。

“你弟弟这明显是吃醋了啊!他这是在乎你啊!你要给他安全感啊!”女人恨铁不成钢地看着Thor,然后眼角余光突然注意到门口站着的三人,“呃…你们是…嗯?Loki?”Thor听见Loki的名字,也停下笔转头看过来,然后一脸惊恐地看见自己弟弟就站在门口。

Loki无视了女人的疑问,他大步走过去,一把扯过Thor,将他拽起来,向窗边走去。

“Loki?”Thor还处于震惊的状态,“你怎么在这里?等等,我有问题要……”

“Shut up.”Loki头也不回地扯着Thor,“跟我回去,我的蠢哥哥。有什么问题你都问我好了。”他一把拉开窗户,拖着Thor从窗口跳了下去,转眼间消失了踪迹。

女人坐在沙发上,摇了摇头。她突然想起还有另外两个人,转头去看,发现门口已经空无一人。

Bucky正坐在家里,Steve对面的沙发上,这个位置像场审判,而Steve此时正低着头像在思考什么。他忐忑不安地等着Steve开口,但是Steve好像故意跟他赌气一般,就是要将这场沉默坚持到底。

Bucky叹气,这件事情是他先违背他们的约定的,他确实应该先承认错误。“Steve,”他声音有点委屈,“这次确实是我错了……但是Loki自己出现我们家的,是他威胁我,我才跟他来的。”Bucky想了想,没敢把Loki用牛奶贿赂他的事情说出来。

“他威胁你什么?”Steve的口气很平静,听起来应该没有生气。Bucky安下心来,“他说……他有我们那个……就那个的视频,我不跟他去,他就告诉avengers的所有人。”

Steve摸着嘴唇,扑哧一声笑了出来,接着他忍不住大笑起来,甚至笑得忍不住向后仰着还摸着自己的胸。Bucky一脸迷茫地看着他,直到他逐步平静下来,眼角还带着点泪花。

“噢,Bucky,”Steve眼里全是笑意,“你真以为大家都不知道我们什么关系吗?”他一步步走到Bucky面前,用双手撑在他头两边的沙发靠背上,将他圈进自己的空间,“他们不缺看那么段视频,前提是Loki真的有。”

“你不生气了吗,Steve?”Bucky仰着头看进那双蓝色的眼睛里。

“我一直没生气。”

“那你刚刚干嘛低着头那么严肃?”

“我只是……”Steve看着Bucky红润的嘴唇,有些心不在焉,“在沙发上看到些不明的白色痕迹,在想我是不是不能满足我的sergeant Barnes,让他需要自己在家的时候这么辛苦。”

“Hey!”Bucky的脸颊瞬间红透了,“那只是牛奶,Loki吓得我撒了牛奶……”

Steve没有听他多解释,他直接低下头开始撕咬那片红润的唇瓣,双手不安分地伸进Bucky的西装外套四处游走。

Bucky在他强硬的攻势下不由自主地在沙发上躺下,然后任由Steve扒下他的西装外套,扯他的领带,一只手已经悄悄地开始拉他的裤链。他有些迷醉了,他想,他曾经的小豆芽菜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该死的色情和强势。

他看着那双沉醉于情欲的蓝色眼睛,那里面只剩下凌乱的自己。

噢,还这么该死的性感。Bucky难以自持地抚摸着Steve柔韧的胸肌,不出意料地得到了对方更积极的回应。

客厅的窗户玻璃响起几下有节奏的敲击声,两人都愣住了,同时停下动作,看向窗户。

他看见那个金发大胸的无脑锤神正一手拉着他的锤子,一手抱着他笑得极其阴险的弟弟,尴尬地看着他们现在明显在做什么的姿势。

“呃……我本来不想打扰你们的……”Thor的表情有些僵硬,“就是,Loki想跟Bucky道谢……”

Bucky干脆利落地一把推开身上的Steve,动作敏捷地跳到窗边,刷的一声关上了窗帘。

“Steve,”他回过头,严肃地和对同样在原地衣衫凌乱的captain America说道,

“以后不许跟Thor玩了。”

Bucky Barnes,帮闺蜜捉奸,反被闺蜜捉奸在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Bucky,”Loki在Bucky家的沙发上正襟危坐,满脸都写着严重事态四个大字,认真地盯着对面的好友,“我怀疑Thor又出轨了。”

“你给我出去。”

在执行任务的Thor在阳光明媚下打了个大喷嚏,他吸了吸鼻子,转身向Steve说道,

“Hey,Cap.给张纸巾。”

Steve很严肃地摇了摇头。
“不行,Bucky不让我和傻子玩。”



EN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沙雕到我自己都惊讶的脑洞,深夜就是容易脑子不正常

但我是真的很喜欢闺蜜组!呆萌不爽猫冬吧唧和傲娇小公主丁小基

放飞自我的随便ooc,请你们原谅我


评论(23)

热度(1521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