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冬】E.T. /外星恋人 01 (AU/连载)

#AU    宇航员盾✖外星人冬

#一个曾经的坑,想一想还是舍不得这个故事

#ooc预警  人物性格不完全符合原著


  • Summary:NASA宇航员Steve Rogers代表人类首征海王星,却在这颗神秘的星球上发现了一只漂亮而危险的外星人......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.T. /外星恋人



01


The stars are beautiful, because of a flower that cannot be seen。

星星真美,因为有一朵看不见的花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《Le Petit Prince》





Neptune,海王星。但他现在更愿意叫它Poseidon,海神波塞冬,它配得上这个名字。


尽管看过很多照片与资料,受过上千次的模拟训练,但当这颗太阳系中最冷之一的行星出现在面前,不管任何人也只能像Steve Rogers现在这样,被震撼到这能呆呆地站在原地,看着它。


窗外无尽的黑色吞噬了所有的空间,纯粹到吸收一切存在的声音和光线,安静,或者说是死寂更为合适。无声却没有诡异的氛围,因为一切都太过于干净到好像什么都不存在。Poseidon就在这片无声无尽的黑之中,就在他的眼前,荧荧的淡蓝色光像水波流转,银灰色的弧形星云像条小鱼一样围绕在周围。温润,空灵,纯净又美到无法形容,只剩下震撼。


Steve想起潜入深海的感觉,完全无声的世界,只剩下自己的心跳呼吸和暗流水波在周身流动的柔软力度。他抬起头,却能看见被光照射的上水层,波纹轻漾,淡蓝色在阳光下不断折射出细小的光点,还有鱼群游过时鱼鳞反射出的银光。那种温柔地触动心灵深处的蓝色微光,与现在的景象异曲同工。


 

不知道哪里会被屏,那就图链吧

本章图链在这里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是我曾经想写的一个温柔又心痛的故事,虽然因为想坑发了一章就被我删了

翻自己存稿的时候又想起里这个故事,修改了一下还是决定重开,坚持把这个故事讲完。

第二章已经码了一半了,这两天就会发出来,先把这章以前发过的放出来当预热吧


欢迎对这个故事感兴趣的天使给我评论聊聊天呀,最近三次比较忙有时候回复不到,但是看见了都会回der!

晚安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文链接 02

评论(15)

热度(1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